气动阀厂家
免费服务热线

Free service

hotline

010-00000000
气动阀厂家
热门搜索:
行业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行业资讯

违约曝连战女儿养名马台壹周刊被判赔偿百万图片

发布时间:2020-01-14 21:08:58 阅读: 来源:气动阀厂家

违约曝连战女儿养名马 台《壹周刊》被判赔偿百万

台海网12月10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,台湾《壹周刊》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女儿连惠心饲养百万名马,因未依约向连家查证,遭连惠心提告。台湾“最高法院”今天判决《壹周刊》与社长裴伟,总计需给付连惠心200万元(新台币,下同)。

据报道,台湾《壹周刊》于2004年2月间以“连惠心私密信件惊爆连战打老婆”为标题,报道连战打老婆新闻,遭连惠心提告。双方达成和解后,签订协议书,明确商定日后《壹周刊》报道连家新闻时,都必须向连家求证,若违约则须给付违约金。

双方签约后,《壹周刊》分别于2007年1月、7月、9月刊出“连胜文夏威夷办豪奢婚礼,踢爆简朴假象》、《蔡依珊怀孕身形曝光》、《连惠心200万名驹曝光》等3篇有关连家的报道,均被连惠心提告。前两案已先后被台湾“最高法院”判决定谳,《壹周刊》均败诉。

连惠心在本案中上诉理由是,《壹周刊》于2007年9月27日刊载以《连惠心200万名驹曝光》为题的封面故事,仅于截稿前一天向连惠心友人赵乔求证未果,旋即报道,明显违约,需赔偿连惠心200万元。

《壹周刊》辩称,双方签订协议书后,连惠心负有接受壹周刊采访的义务。连惠心对外均以赵乔为发言人,而《壹周刊》在报道前确有透过赵乔向连惠心求证,已尽到查证义务,并未违约。但台湾“最高法院”认为《壹周刊》已违反协议书约定,必须给付违约金。

台湾“最高法院”判决今天(10日)出炉,合议庭驳回《壹周刊》的上诉,判连惠心胜诉,《壹周刊》将赔偿连惠心200万元,全案就此定谳。(中国台湾网 冯江)

制服女子

性感大胸美女图片

丝袜高跟鞋

美女图片网站